2006-12-08 03:06:43黃色向日葵

有些話((總要說ㄌ才懂))

回頭看看過去大家對我ㄉ鼓勵.
我可以更好.但是我好像在養老...
時好時壞ㄉ我.陰晴不定...←不成熟

* 行程可以不用太趕 , 給自己一些思考喘息的機會.
* 工作可以不用太多 , 給自己 一 點調養適應的時間.
* 朋友可以不用太好,給彼此一片自由獨處的天地.
* 關懷可以不用太過,給對方一個成長自主的空間.
* 言語可以不用太白,給聽者一次發揮想像的證悟.
* 鋒芒可以不用太露,給別人一般如沐春風的溫馨.
* 名氣可以不用太大,給自己保留隨意任性的自由.

有些事遇到ㄌ.遠水救不了近火..身邊ㄉ人..把握住ㄅ...

●逃 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 對 不一定最難受

●孤 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 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 去 不一定不再有 

●轉 身 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 選 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很多事情的  答 案 都不4只有 1 個

所 以   永 遠 有 路 可 以 走 ㄚ

妳 能 找 個 理 由 難 過.也 一 定 能 找 到 快 樂

(((謝謝這些話給我很大ㄉ安慰!!)))


【別求別人做多少.只求自己為別人做ㄌ多少
說的真好!給你拍拍手.
對別人付出.不冀望有太多的回報.
別人的關心.要能放在心上.
別人怎麼想不重要.忠於自己的味道 】

        說比做容易..不懂現在ㄉ改變.

不懂人ㄉ想法..做自己真ㄉ可行ㄇ..→開始動搖

只要有朋友我什ㄇ都好.不管怎樣.就是不要大叫((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