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2:01:53黃色向日葵

第一ㄍ想起ㄉ是誰...

○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什麼叫做緣分呢?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朋友”親愛的朋友,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在這美麗的星空裡....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 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right? ^__^~~ 我等你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與你認識的種種..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坐訴心聲?..
我想...到那時候...大家都已經老了吧...^_^.....

不管如何....我們永遠是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永遠祝福身邊ㄉ朋友.就算已經有伴ㄌ.就算與我很遙遠ㄉ你..

一樣要快樂找尋屬於自己ㄉ小天地與自己.

2006-10-27 00:39:40

哇塞.弄那ㄇ大篇字給我體會喔..好難懂ㄉ字...
每ㄍ字都有好深ㄉ意義..
早睡早起才會健康ㄉ心身體喔!!加油

BLUE 2006-10-24 02:38:11

珍惜-

人生如黃山上的青松,在峭拔挺立處,茫茫間更有茫茫。然則我們又珍惜些什麼,豈不是珍惜眼前的情調與氣氛嗎!豈不是珍惜所曾經見證過的鬱勃與雄奇嗎!

我們珍惜生命,卻無法安於生命中常見到的虛偽與隳拜,乃是珍惜生命中常常出現令我們感動的事物。

就在那些感動的時刻裡,我們驀然發現:人生到處充盈著愛與美。一生中,我們經歷過各種善意與關切,父母的、親友的、師長的,而這些都成為我們真誠向上的原動力。即使在有些窮途潦倒的時刻裡,從陌生與黑暗中伸出一隻溫暖的手,也使人感到人間有溫暖。

其實我們珍惜人生,總戀惜著一些難以忘懷的事物,不僅是因為那些事物藏著我們情感的回憶。如果只是喜於一些事物上印上慾望的名字,那麼人生如夢,也不過夢裡貪歡。珍惜人生,其實是珍惜自己。

那麼就望向高處吧!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平地上的風景是不足奇的,當青松立在雪峰上,一切正白茫茫的,分不清是山嵐還是雪煙。珍惜自己創造生命的潛力,如果生命可能變成一個傑作,這傑作是無數的心血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