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30:35草密

黯森處












嘆息。
如雲端,輕柔。
喚你,熟稔的容貌。
發覺多了幾分蒼涼與惆悵,你在哭嗎?

是否你也開始猶疑心中會如此漲滿,填充其中的只是過往的哀痛?
否則怎會留在眉宇間,隱約,哭泣似的神情。

於是,我閉上眼,想著漆黑的輪迴時,
你回眸,依舊細聲的對我說著,
還有那輕輕笑容。

睜開眼,
我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空想,你眼中的夜是何等色彩?
問月,謎疑,不解。

佈滿散落一地的白櫻,與皎潔的光亮,它們緊擁,得以慰藉。
枕在我腿上的你,透亮如月,輕柔,卻也虛無。

你與我。尊與卑。
何時嘗能與月與櫻相仿?交耳間,低吟你的啜泣。

掂著腳,如貓,竊著你的溫度,我悄悄登上了樓台,
想,你當日呢喃的語調,與指尖滑過的溫熱,依舊。

唇。眉。眼。
紅潤。深鎖。侵入。

背著你,我偷偷代你哭泣,
等待,
這場浩劫侵襲。

上一篇: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