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26:53草密

琴手



是說幾天前生了大病
好幾年沒有這樣了OTZ(爆)
上吐下瀉
又發燒發暈

Q口Q
是說我覺得吐的時候
肚子彷彿是被無敵鐵金剛外加昇龍拳打到一樣 囧
有夠給他變態的OTZ

總之現在比起昨天算是沒事了
想要慢慢調養幾天
把吐掉的精力慢慢養回來Q口Q


以上






---------------------------------------

亂七八糟OTZ
剛剛看了一遍
我到底在寫什麼鬼OTZ
大病初癒就來寫一些有的沒的危害人間拉XDDbbb
以下一樣謎樣
不想看的別看XDDD
快逃吧(爆)






























舞台下
座位將近額滿
但對我來說
一切都無所謂。



就算台下沒有任何人
我依舊會蠻不在乎的坐在這裡
奏著一曲又一曲


鋼琴的黑色
如同鑲進了鎂光燈
漆黑中卻有耀眼光澤
如此諷刺
像不像是在做最後反抗的逃兵?

它正裹著最後餘力
精疲力竭
發出一聲聲不甘
努力想引起別人最後的注意

只是
只是不想就這樣
埋沒
而寂靜的死去。









我望向舞台下
幾番波折的情愫
你我都累的無法再忍受

但我依舊
存有那一絲希望

就像那黑中
很渺小
很黯淡
的光澤。













滿座的人海中
再停止奏曲的時刻
揚起了此起彼落的掌聲
而我
只聽見你的


要求再一曲的聲音不斷湧進
所有人也從座位站起歡呼並讚賞
而我
只看見你佇立的身影。



看著你的眼睛
你沒有鼓掌
也沒有微笑的
面無表情望向這座舞台
驚覺
什麼時候開始

已成了我快要遺忘的對象了?















棕偏黑的髮色
白皙的膚色如今又更加蒼白許多
但眼眸
卻往常般清澈 亮澤

你此時
淺淺的揚起嘴角
露出微笑。













我們是親人
從前
有血液綑綁著我倆
讓我能順理成章在你胸口回盪
無須擔心會有不妥

因為
你是我的親人
親暱
也是應該的。









你在台下
我在舞台上

你看到我了嗎?
不然
你的笑容是正對著誰在笑?

不然
你的眼睛
在對著誰透露光澤?










然而
我選擇的也不過是一種最卑劣的方式
因為親人
永遠不能成為愛人


如今現在才發現
血緣 其實也只是種手段罷了

因為
能佔有
能抗拒不安
能鎖住你 綁住你 困住你

血緣 只是讓你留在我身旁的一場陰謀。











我的眼睛
跟你的眼睛不同
你的光澤
來自那雙比我更加炯炯有神的眼睛

讓我
總是一味的追尋你的背後
執著視線侷限中的你的背影
日月漸進

彷彿就要速乎消失於茫茫人海中的遠點
光亮
便不可忤逆的
頓時渺小許多。









為你彈奏著
黑鍵白鍵一個一個的敲擊
都在哀悼那日在你胸口留下的唇印
聽吧
這是為你奏著的安眠曲
我不會間斷
直到能心深深睡去


睡去
心漸漸碎去。










我座回黑色的椅子上
眾人便加重了歡呼
手指放回黑色與白色間
安靜無聲

而你
沒有隨眾人坐下
只是回頭
離開



我也
早就知道了。








於是沒有思考
如同故障的機器

持續著不順暢的動作

繼續奏著
沒有白鍵的歌曲
弔詭的歌曲

缺失的歌曲


缺了你的歌曲。




上一篇:病棟17-3

下一篇:黯森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