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2:50:50草密

這一篇好廢OTZ

我覺得你的體內有著一種特質
一種我最無法維持耐心面對的特質

但是我絕對要申明
我不是一開始就想放棄
我發誓努力過了
真的
雖然始終都在原地打轉


可能這就是你吧
也可能是我對你的期望太高
現在
連看到你 我的無奈都油然而生
更別說改變你



這段日子以來
所有的感傷 悲憤 無奈 怨恨 崇拜與自責
全都聚集成現在的內在
我可能都沒有辦法順利的讓這份情緒被抹去
因為 這實在讓我失望透頂

什麼時候你才懂得”傾聽”
什麼時候你才明白”安慰”
什麼時候你才真正了解一點點外在的我?
真的困難到連外在都不能了解嗎


每一次都是對你的失望所傷
讓我在百般無奈下草草結束所做的努力
而今
無數在心中的惡性循環下
我想我真的等不了了


因為一開始


我們的起點就相差甚遠


失望
是我現在佔據心頭最大的挫敗












我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對吧










-------------------------------

去你媽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班上有時候的這種感覺














幹!對啦
我就是窮呀
3000元都很難跟父母開口
平常的零用也是省吃簡用來的
我就是臉皮薄不敢拿呀怎樣

幹麻別人覺得貴就以為別人在裝呀
你他X的又不是每個人像你們那麼有錢
既然身處在那種養尊處優的生活裡
就不要覺得別人的窮是裝出來的
因為你們根本不甚了解那種滋味
搞屁呀
奢侈是大敵!!這是花媽說的
去給我看”我們這一家”啦
機車一群







我要吐了




-------------------------------------










不要表現出很了解我的樣子
因為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

這種行為是多麼無趣又無意義的武裝
你想要的莫過於是用這樣的方式了解我的弱點
間接在心裡貶低我的價值
假想的提升自我
是吧?


簡單的直線思考
多麼無趣呀


你得到了什麼?
一場勝利?
還是一場無稽之談?

可憐的是我根本不痛不癢
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我只覺得那很可笑
阿!不過
如果你想要這樣來間接得到自我的肯定
那我就成全你
去吧

去說吧
去做吧
去表現出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
表現出一付你什麼都懂的樣子
我會配合你 表現的很難過
順便挑戰我的演技



快去做呀
最好讓我笑開心點
碼的
------------------------------------






最近心情好惡劣
一堆事情要做又沒有時間
考試又報告
作業像堆山
他媽機車要畫一大堆全開ˋ沒有暑假已經夠慘了

現在又飄來一大堆智障老師跟問題沒有解決
機車人不斷冒出來
碼的
現在是怎樣
去你媽的!我要爆了!!

碼的 你們這群
給我有自覺一點!!!

好想放假
媽的
不要來煩我










-------------------
媽呀這一篇真的好廢OTZ

上一篇:烏雲

下一篇:忍受不可/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