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13:06草密

烏雲

圖/忘記這是哪裡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櫻花樹/草








”人生已經這麼困難了
就不要每次都把自己丟入悲哀裡”



說的對
我也該效仿


現在的生活已經很好了
父母雖然不能像從前般  卻也過的平順
與哥哥這幾年來  也終於能交談
老師雖然很奇怪XD  但班上同學們很好相處
也有得以交心的對象
有時還能在驚呼下找尋一點戀愛的知覺


那我到底還有什麼不滿?










這一切都來的太快
一年的時間對我而言
越來越快


都還來不及去接受這一切現實
也沒有時間能夠靜下心來好好思索
就必須急急忙忙過著每一天



一年也就像此刻的縮影 
"還不知道我究竟缺少了什麼
卻也同時失去了我未知的那些東西"


於是 
我慌然
無法真心的開懷大笑



的確
我總是在看自己的背後
看那些踏錯了的腳印
看那些錯過的殘影與無數個月夜
而我
也逐漸在哭泣與悔意中
忘記
自己面對的陽光 有多麼的溫暖


忘記了那份溫感
我便成了失溫的走肉

以致於現在
才正視了一下那片光熱
就受不了那被灼傷的煎熬


對我來說
明明是必須面對的東西
卻成了我最不能承受的東西










你曾說
我總是活在陰影下
我說
的確 你總是可以在黑色的烏雲下找到我

上一篇:遙想

下一篇:這一篇好廢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