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7:02:38伶=)★

2/14那一天...

說實在的..明明是情人節..

超倒楣的我...

那天晚上是福音隊聚餐

是去瓦城(泰式料理)

______過程  略________

我結完帳,要回家了

我和朋友一起走

但她累了,所以叫她爸來載

順便載我回家,因為住很近

我回家要把錢包拿出來時

發現我錢包不見了!!!

吼ˋˋ衰

應該是我背著包包

機車晃阿晃掉了

我馬上衝出門去找

遇到我媽

我媽帶我去找

沒....

找不到....

唉...

我的財產

好多錢阿

對有些人可能不算多...

對我來說很多阿!!

裡面沒有證件和連絡方式

只有我的照片...

有用嗎?

錢阿...

我連隨身碟也丟了

噢ˋˋˋ

沒了

我什麼都沒了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