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8:25:50伶=)★

有點過分.所以我要說

恩ˋ

來說說發生什麼事好了.

我本來是不太想說

因為本來是沒什麼

但今天....我決定要說!!!

 

話說今天有藝術課

要做相簿

要帶信紙

摁ˋ

小綾來跟我借信紙

好吧!我有借他

他說會還我

因為是"借"

我想說就給他好了

別還了..沒關西

但聽他說要還我

我超感動

摁ˋˋ這就是原因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原本有買2本小便條

是我要自己用的

雖然那2本價值不過幾十塊

但是那是我的東西對吧??!

有些人跑來和我借

好吧ˋ我借他.

又來和我借ˋˋ

摁ˋ我又借他

就這樣

借了好多好多次

我都想說

[施比受更為有福]

能幫的盡量幫

但ˋˋˋ利用我??

就一直和我借阿借

其實那本

我自己都沒用到兩三張

當我今天又有人要來跟我借時

我很不高興

因為剩沒幾張了

都被借光了

但ˋˋ我還是借他

我很納悶

為什麼你們說借

是"借"喔

為什麼都沒有人

像小綾一樣

說要還我

這不本是一種禮貌嗎??

"借我一張衛生紙"

這沒什麼

但1個人跟你借了好多好多張

幾乎都把你的紙用完了

雖然你表面不生氣

你心理怎麼想

倒楣?

每個人跟我借東西

我都樂意借你

但將心比心

換做是你

別人這樣糟蹋你的東西

你會不覺得生氣?

換做是我

和你們這些向我

借過東西的人借

你們會有多少人會借我??

會借我的

不就那幾個

我覺得很過分

只會利用別人的善良

是嗎??

想想吧!!!

一直借

都沒想過你們可以給別人什麼?

借ˋ借ˋ借

都不會不好意思??

就因為

"東西又不是我的"

"反正又不是我買的"

這樣的態度

好嗎??

借久了

都不會想說

自己也去買一樣的嗎?

因為自己有需要不是嗎?

又不是真的有困難

 

那一本不值幾個錢

有人可能會認為說

"阿你那麼小氣是要死喔?"

"借一下會怎樣"

是不會怎麼樣

只是我覺得

有點超過

都是那幾個人

因為那一本我也要用

 

所以.今天

聽到小綾說

我會再還你

我就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

我當時

覺得很訝異

因為都沒有人說要還我

只有他

所以太感動了!!!

但想到我自己也和小綾

借了2片棉

也還沒還他說..... -///-

我會還的~~

雖然我並不是真的想要罵這些人

或討厭這些人

因為....

我只是在發洩...

摁ˋˋ

是發洩..

上一篇:段考.數學時

下一篇:2/14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