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5:09:29K.N.J.

Memo (To Rice)

看完你的生日卡片,感觸很多,有些話沒說出來可能以後也都沒機會講了吧,最後一年了,不想留下遺憾。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很貼心、很熱情,但也許是我也不太了解你吧(雖然相處了很久),常常不知道你在想甚麼,所以相處起來總是有一點距離感,也不是說不喜歡跟你在一起,只是不知道怎麼相處吧。

我也不是一個擅長分享事情的人,大部分時間我反而都在聽別人的事,個性問題吧,也許是這樣你才會覺得我好像不太告訴你我的事情,大部分的事情其實只要有人問起,我都很願意說出來,但有些事情我會有所保留,只是不想讓大家把氣氛搞僵吧...我知道你在說玉米的事,一方面知道你本來就跟他比較不合,所以不會想跟你講讓你加深對她的厭惡(?),我也不希望因為我們之間可能相處上有甚麼問題,使他或我被指指點點,所以這件事情我不太向別人提起,知道的真的很少數,大部分的人可能也只是旁敲側擊看出些甚麼吧,當初我也沒想過這件事對你會影響這麼深,說真的知道你的想法後,我覺得很抱歉,但再選擇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隱瞞吧,因為除了隱瞞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也許有時候你會覺得我冷漠吧,我是個很在意別人想法的人,當我不確定對方是喜歡我或討厭我的時候,我通常會選擇遠離,但只要對方稍微對我示好,只要一點點,也許只是要我陪她去吃飯之類的,我就會很開心,所以當你需要我陪的時候,只要我有空,我都很OK。

生日卡片內容好像有點沉重,但其實看完之後我還蠻感動的吧,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吧,有事情想分享我也很願意聆聽,謝謝你,每年的生日都讓我覺得你很用心,讓我蠻愧疚的,很高興有你

上一篇:No.357

下一篇:No.405

MIMI 2009-10-08 02:03:28

你都沒在看我網誌齁

版主回應
我已經遠離網誌很久了XD
有空去逛逛
2009-10-14 01: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