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50:18K.N.J.

兩個世界

突然想到

前兩天辦成參晚上回宿舍時

都會覺得很奇怪

好像我剛剛不在這個空間不在成大

或是說 不在BA的世界

因為大家都混在一起一整天了

很累

很快樂

很有共識

很有凝聚力














也許吧

BA給人的感覺就是太多拘束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跟系上的人想的東西就是很不同

跟附中山的在一起可以和他們一起想點找樂子找笑點

但黃昏我就是插不進去

不是不想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想法就是差太多吧

我也不能很挑明的說就是不好笑

附中山看的比系上重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共識吧

沒有人能改變吧

也許我可以為附中山付出很多

犧牲考試犧牲睡眠

但系上開會只會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很不想去

說明白點就是這樣吧

在那裡一起排戲想戲我們都很快樂

在這裡好像只要出點差錯就會想該怎麼辦

就會想你們一定會怎樣怎樣的

我喜歡的是大家像一個家的感覺

但弄出來的東西是能給大家歡樂而不只是自己

我們 很封閉

很認真的覺得

只能自己笑 還不一定笑的出來

而且總是覺得自己這樣夠好了

這樣很沒成就









我喜歡附中山的一切

我喜歡附中山的平輩跟學長姐 未來還有學弟妹

我喜歡 真的是很喜歡的喜歡

我喜歡附中山帶給我的快樂

快點快點嘛

我們快點慶功嘛

超期待的




next球賽週

大家加油好好玩!!



上一篇:

下一篇:Real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