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2:09:35K.N.J.

朋友?

悲哀的是

一切再也不是給你一顆糖就是朋友那樣單純了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在意那麼多

我覺得好累

大學的朋友模式我真的很難適應

問題太多太煩

又不是三言兩語 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

看起來很好

隱藏了許多問題又不一定會被發現被解決



我們八個很久沒有單獨一起出去了

也許是膩了

也許是沒地方去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問題發生

是不是因為誰誰誰談戀愛我們感情就被動搖

是不是大家的交友圈廣了就會疏遠

是不是很多事沒大剌剌的說出來就會有隱疾

是不是我們八個人只是偶然被湊起來的八個人

但其實是不適合的八個人

但卻又無法拆散





真的覺得很煩

有些問題不是單方面想解決就可以解決的

但偏偏有些話不能說出口也不肯說出口

然後看著洞越來越大

擔心做了A事彌補然後就會發生更糟的B事

想要很單純 只是交個朋友

只是生活中大家需要互相陪伴

還是 朋友根本就不能看太重

因為一傷起來也很痛








你聽了我們的talk

是不是覺得我們根本就是一團插不入也不能插入的一群人

聽到你說

"我們還是少跟他們出去"

"就還是你們八個人吧 我們本來就是你們一團我們一團的"

其實我覺得很難過

是真的很難過

我的心受傷了

你也傷了吧

所以你選擇靜默

因為你覺得這些都只能是我們八個自己解決

也許現實就是這樣

你一團 我一團

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真的很喜歡...

但世事就是這麼無奈

所有事都是這麼無奈

卻不能改變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Lonely

小蘋果 2007-04-07 03:08:54

唉唉唉
又是小圈圈的問題了
不知該慶幸還是悲哀我上的是台北的學校
沒有任何動力去融入哪一群
一個人可以很輕鬆但是偶爾一點寂寞
你乖囉!
朋友很難解....

版主回應
恩...
我也不知道耶
也許是八個裡只有一個人比較沒辦法接受別人吧
所以會很困擾
唉...朋友真的很難解
2007-04-07 11: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