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33:28K.N.J.

體悟

昨天
是吳岳的最後一節課
他 帶給我許多感動


補習班老師也是老師
他帶給我的
比學校老師更多
讓我懂得更多


許多聰明的人
被不聰明的事情制約
也許是他們心甘情願
也許是被逼迫的
追求自己的理想
才是最快樂的吧
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鳥
想飛哪 就飛哪
可以依循自己的方向
不需受制於別人


”人生最重要的是態度”
他常這麼告訴我們
我想 是吧
態度決定成敗
決定人生的方向
這不是才智所能掌握的
才智 只是助力
從一個被瞧不起的中文系學生
到一個名師
是他的態度完成這項事業
我深深佩服他的能耐


媽媽樂
巴拉松
妖孽阿
霹靂貓無敵狗
多麼的easy阿
特殊教育真的很難
得不到我就想毀掉我
有沒有教過 有嘛 忘了嗎 煙消~雲散
選A的舉手 選B的 選C的 選D的 很好 沒人理我
.......

一切的一切
也許 很久以後
我還會記得


前途也許茫茫
若能堅定自己的信心
我想 什麼奇蹟都會出現吧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倒數56天
加油



上一篇:道家

下一篇: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