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20:35K.N.J.

札記

好久沒上線了

疲勞轟炸

炸的我好累





直到今晚

才知道原來颱風來了...

果然

太久沒看電視了= =

好險我是個幸運兒

要去選材時

遇到的雨不是最大的

我不是淋溼的那群人~^^

提早下課

感覺很爽

不用擠公車

哈~

鄭瀚還是一樣可愛

好笑的賀大哥

超愛他搭> <

今天班上新來了個導師

應該是從945來的吧

討厭斃了

果然大家都覺得他很機車

嚴格的規定

一天比一天多

希望我撐的下去







星期六曦友會

10TH到的人

好像真的很少

恩...

其實有點想去

但我一定不能請假

便便別偷偷討厭我押> <



真的不能請假









突然...

好愛颱風天

賺到一天假

感覺真不賴

但是

有好多功課要寫

單字還沒背完

我可不想當那個每節下課在走廊背單字的人

太丟臉











今天做了件超丟臉的事

常瑄兒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只是第一次覺得顏面喪盡

那人應該會恨我吧

還是我想太多?

可是他的臉真的有點兇= =






















前幾天聽毛說

他同學說我看起來很兇

oh really~??

明明就還好...

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根本就是智障吧= =”





























前幾天又被搭訕

感覺很奇妙

相信他是個好人

但...

感覺很怪異

哈~

我好像是個不容易答應別人的人??



















離線留言

謝謝你的關心

雖然我不常看到

也沒辦法看到

還是謝謝你拉










最近心情調整很多

才發現

其實朋友的事

並沒有那麼複雜

應該真的是我想太多吧

今天

覺得好久沒有跟你一起”過日子”

數學課打瞌睡

不是我願意的嘛...

上一整天的課

又不能睡覺

累死人拉

偷偷告訴你

今天我打完瞌睡後

突然覺得你好兇

或說是...冷淡?

好吧

可能你只是想認真上課吧

可是後來瑋蘋又跟我說

你今天特別安靜

害我擔心了一下

一直不敢跟你講話

後來又想了一下

該不會是因為我看你的數學講義吧

記得你說過

你不喜歡別人看你講義

天阿~

我好像又再胡思亂想了

你就幫我解答吧

直說吧

朋友那麼久了
























星期天要跟辣椒吃飯

一開始接到婉容電話

嚇了一跳

只是不曉得怎麼會想找我

雖然之前就有說過要一起吃飯

但總覺得好奇怪

你們都是學姊學妹成雙成對

只插了我一個人

會不會突兀

甚至想說

該不會只是因為我也聽到你們要去吃飯

所以才找我的吧

總之

希望是個happy day~^^

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仁班可愛的學妹們了...












今天話有點多

是種發洩吧

太久沒用電腦了

上一篇:

下一篇: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