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0:45:40簡簡單單

瘦小的我也要征服海底世界---潛水二次體驗

休了一個星期,果然今天上課,就笨手笨腳的

除了很呆的忘了帶課本

就連水上穿脫裝備也都搞了好久,一直找不到那個平衡點

讓自己搞的很冏

因為忘了帶課本,所以就直接去水裏訓練

一整天,真的好累

還是水裡穿脫裝備比較簡單

潛水最重要就是要控制浮力

我覺得自己好笨喔

不過最開心的是,我終於克服面鏡排水了

希望下星期的墾丁下水,能順順利利的

還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底世界喔.

從水裏看水面,感覺真的很棒

跟著教練呼吸所噴出的小水泡前進也好美

這次教練有幫我照相,照片看起來好好笑喔

水底的我,哈,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