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4:36:27簡簡單單

極度缺乏安全感就很難學會相信

在感情的世界裡

相信很重要

可是我發現

要做到完全的相信....很.....艱難

我想~我是一個需要極度安全感的人

也或許是身分的問題......

所以~才讓我心理常常會害怕.....

 

所以,我常常跟自己說...要相信

這時,我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

既然自己不會因為這樣而厭倦,

那另一半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對我厭倦

我要相信自己,相信另一半......

(常常,當我有這樣感覺的時候,剛好他又會做一些事情,讓我覺得一切又是我多想...)

 

所以,我知道

是我的不安全感在作祟

我很希望自己能拋開一切

我也希望自己能把感情這回事看淡

也許這樣才能走的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