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4:47:48簡簡單單

要乖乖哦~要幸福哦~

要乖乖哦~要幸福哦~

以前的一個同事,老大交代他每天要問我們今天開幾張票

所以如果我沒有主動跟他說

他就會打電話來說

今天沒有乖乖喔~

之後~有乖乖某?就成為公司大家的口頭禪

好久沒有聽到人家這樣問我了

好熟悉的問候.......

他說他要結婚了

我衷心的祝福他

這輩子幾乎很少拿到喜帖的我

終於在今年有2位朋友結婚了

我當然很樂意收到他們的炸彈

即使沒有熟到好朋友的地步

我也很願意沾沾這些小朋友(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小朋友)們喜氣

最後,他跟我說~要幸福喔..........

看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我的幸福,被我自己親手毀掉

我的幸福,被我自己親手埋葬

我的幸福,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您們幸福........

 

 有乖乖某?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