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37:41PinkSis、橘φ

×體會×

很久很久以前

我以為自己

在愛的地位

永遠是被動的等待

爾後我遇到一個若有似無

曾碰觸又不能碰觸的愛情

至此

我明白被動的地談著戀愛

是多麼疲憊的事情

有些事情

早點遇到

比晚點遇到好

越早遇到

就越有抵抗力

如果等累了

就放開手中

那只妳不甘心的風箏吧

放手了

那只風箏還會犯賤的回過頭來找妳

這世界上的愛情遊戲就是這樣玩

純粹是妳追我逃

我逃妳追

尤其是在最愛的時候放手

最會令人記憶深刻

沒有人一開始

就會知道怎麼放手

也不過是在偶然的機會下

妳發現了

另外一種對待愛情的方式

沒有一段愛情可以長久

但要相信自己曾經那麼深愛過

愛情也可以有抵抗力的

再下一次愛情來臨的時候

越挫越勇

就會了解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嘲笑沒有永遠

但妳要體驗

愛情曾經改變過妳

也許改變是好也是壞

但人就是要有這樣的經歷

才會學著長大吧!!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