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1:40:26Judy

一封信

突然

的轉學

嚇著了我

嚇著了學姊

更嚇著了文珊

學姊

抱著我

不停的安慰

想安撫我

雜亂的心情

學姊

托文珊

交給ㄋ一封信

錯過了

林中的校慶

又回到了學姊的手中

我幾乎能想像

學姊失望的表情

她可望見到你的希望

那天

我哭了

有人擔心我

讓我依靠

但我卻因此哭的更傷

好不容易安撫住

自己的情緒

但聽到ㄋ的名

淚水種是不停打滾

我始終無法靜下

對不起

米奇

我又哭了

明明

答應過ㄋ不哭的

但是

受不了

ㄋ不再身旁

總感覺好像少了神麼

好像太安靜了

禮拜五

搭校車

ㄋ不在

好安靜

他坐在我身旁

而我

似乎在著ㄋ的事

所以

遲遲沒理會他

他又提起ㄌ你

而我

眼框中閃著淚

想哭

但是卻不想嚷他擔心

他下車後

我便和文珊坐在一塊

聊著聊著

有談到ㄋ了

好像

所有的事都與ㄋ有關

沒有一處

聽不著ㄋ的名子...........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