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9:04:44Judy

生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

也是學姊米奇的生日

本來約定一起過ㄉ

只是

段考

加上

米奇不在身邊

在宿舍裡

過生日

顯得冷清

 

學姊

叫我

和他一起去找花媽

我們一起去鬧一下花媽

順便和他說

我們生日

呵~

花媽果然嚇到了

沒想到

竟然可以同時

找到三個同一天生日的人

雖然米奇不在

但是

我們都在心理默默的祝福

 

真的是~

討厭

三個人中

我最小

米奇

算是我的姐姐吧

他也才大我

五六個小時

個性

竟是南轅北轍

不過它變乖了

跟她剛近辭修時

好太多了

只不過

還是一樣調皮

不過蠻可愛ㄉ

 

總之

不管如何

就是要祝

                       米奇&學姊

                                     Happy birthday

 

 

希望下一次

不是只有我和學姊去嚇花媽

而是三個人

這樣比較有趣~

少一個人就沒那麼好哩~

上一篇:"特別"的卡片

下一篇: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