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25:31[ ♥ ] 阿 蒂 ,,

σ° [ ♥〞我的愚人節好快樂 ] °﹢

唉唷‵愚人節呢!!!

呵,休假所以回西港。

回西港後呢,就打開電腦

然後看見怎麼亞洲的都在線上,很疑惑,剛好阿偉也在線上

就打電話給阿偉,聊聊順便問問

跟他聊我放假,什麼什麼的 ~

他問我明天有沒有放,嘖嘖..今天放,明天沒那麼好連放

他說雞蛋賢要跟我們去玩,我說我上三點的,早上OK啊

然後竟然給我說:唉唷‵不找你了啦!!

呿呿,,什麼話 哈哈= =+

然後我突然想到,他們要上課= =哈哈

然後亞洲的為什麼都在線上,答案是:因為考試嘛‵

嘖嘖,考試啊~ 呵=ˇ=

燃後我看到一封璇啊傳來的簡訊,內容是:讀取中...請稍候...

我等很久很久,都沒顯示出來

我就打電話去問璇啊:你傳的簡訊我看不見耶,手機好像壞了,你打什麼?講來聽聽吧!!

他說:...(聽不清楚)資料讀取中,請稍候

我說:吼‵然怪我會看不見,原來你的也在讀取

然後有聽到一句:愚人節快樂啦

= =+唷‵ 被騙了 !! 然後打開簡訊,仔細看看

>>資料讀取中...請稍候

(很下面的地方有):你慢慢等吧你,愚人節快樂!!<<

唉唷唉唷‵竟然被騙了捏= = 哈哈

然後阿秀打電話過來說要去圖書館,我就騎車去找他了

是機車哦- -+

然後他在門口跟咩咩玩,看見我還認不出我是誰

然後認出來後,哈哈哈‵一直笑,呵‵因為我終於會騎車了=ˇ=

然後我們就去圖書館啊,竟然遇到某某亞洲的吳先生和陳先生他們

他們看見我出現在圖書館很訝異,我就急忙說:

我不是被退回來,我休假啦!!!

哈哈,他們竟然噹我說是被退= =+ 還說什麼沒我車上很安靜很好睡

屁,其實他們很懷念的!!我知道=ˇ=

然後就去圖書館 .... 然後五點 圖書館要打烊了= =+

車還發不動咧,然後有一個很好心的男生幫我發動了

應該是圖書館的管理員啦,滿久之前有交集

然後我就載阿秀先回家,回家的路上看見兩個很眼熟的人

原來是鳳梨跟蟲,我就去追他們,他們騎太快了

我就按喇叭- -+

然後他們沒聽見,就騎去鳳梨家找

到了之後阿秀在叫他們,蟲很疑惑的走出來

然後認出我後,也是一直在笑

因為我終於會騎了 很好笑吧= =+

然後聊聊之後就先回家了

七點多,就跟阿秀去傳說中的西港夜市

果真,非常西港-ˇ-

來過你就知道什麼是所謂的西港=ˇ=

雖然沒什麼好逛的,不過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熟人哦

超開心的=*))

就是這樣,今天~ 愚人節,很開心!!


小補充:其實今天我也有騙到人哦,
在夜市時也有遇到芭樂先生,然後我騙他說我要轉學去新榮,
他當然是要噹我啊‵所以我就說:愚人節快樂XD

YA!!!愚人節快樂,今天很開心,,我還是很愛西港的!!真的!

西港我愛你!!!!!!!!!!!!!!!!!!!!!!!!!!!!!!!!!!!!!!!!!!!!!!!!
2008-04-01 23:37:33

還是西港比較屬於原本的擬
這裡太悶了 :)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西港人啊= ˇ=
不會啊‵怎麼會悶呢?!
很好的=)
我覺得很棒啊^^
2008-04-08 1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