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08:09[ ♥ ] 阿 蒂 ,,

σ° [ ♥〞這星期玩翻天 ] °﹢

唷`哈哈!!這星期一亞洲歲末年歡,有很多活動

親善大使、k歌大賽、烤肉 =*D

之後,老師有說要請班上喝涼的

璇啊飲料單子好象忘在家裡了,我就陪璇啊一起請外出去他家拿

他就騎歐兜賣載我回他家!! 超冷的 ..

之後就親善大使表演啊,然後烤肉

雖然烤肉吃的不多,不過有跟貢丸一起去阿偉他们班吃火鍋

有吃飽飽,讚的啦!! 哈哈 XDD

然後抽獎活動,沒中獎啦= =+

之後放學,就跟璇啊、貢丸、李仔糖一起去市政府看跨年晚會

璇啊他朋友也來了 !!

之後就5.4.3.2.1 超嗨的

不過都沒遇見臭海豹,還說要跟我們一起跨年 ... = =

之後還跟璇啊他们走散,我就跟璇啊他朋友一起去找他们

然後都找不到,我手機還沒電;之後我就要跟好心的路人借手機啊

然後就聽到有人喊我名字,轉过頭

貢丸就站我後面,然後討論的結果是 .. 差身而過很多次

所以啊,以後走散就都不動才是正確的吼 XDD

然後就各自回家,我跟貢丸、李仔糖要住小象象家

跟璇啊他们道完掰掰後,就等鍋燒人拿我们行李來

他家住市政府附近吧... 就一直等等等

超冷的,都快被冷死了 !!!

我還看見一個女生超猛的,都不怕冷,邊走邊唱戀愛ing ,超嗨的她!

終於,鍋燒人來了,攬了計程車

前往小象象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她家洗完澡,吃了個3、4點的宵夜 就睡了。

早上,要一起去高雄!!!

一早,,大家都起床摟 ..

都整理好了,李仔糖還賴在床上 - -+

過了一會,終於可以出發了

約好10點在火車站集合,可是到我們火車站時都11點了

對璇啊他们很抱歉=(

之後坐火車到高雄,嘻* 超酷的 !

就去逛新掘江,本來還計劃要去旗津、西子灣、動物園啊

可是時間可能會不夠,就取消了 ...

布過也逛的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很棒棒,明天要聽衛生講習、後天大後天要去台中 先回家休息去摟 !!










愷姈 2008-01-08 21:21:53

真ㄉ喔


好好喔

以後一起去唄

版主回應
好哇‵
喝喝
2008-01-08 2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