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6:31:03Judith

阿法氣能量風水工作



今年
1月我去上了ALPHA CHI風水課程。

風水,可以說是「氣」流動的狀態,空間的能量狀態,

就如同每個人的能量場依著他內在的狀態有著自己獨特的氛圍、光芒、氣息,

每個空間也有他獨特的的氛圍、光芒、氣息,

也許是來自過去使用或居住的人所留下的(在這個空間中曾發生過的事)

也許是來自空間裡的物品,

也許是這個建築物和外面環境的關係,

也許是建築物本身的格局和結構。

 

我第一次很清楚的感覺到空間有他的意識(意識也是能量)

是在我離開一個居住兩年的老公寓,

那時候的我正要從台北離開到新竹定居,

對那個房子有很多的不捨。

那一天,我到那個房子裡的每個空間道謝和道別,

走到客廳、餐廳、書房、臥室、更衣間、浴室、廚房、陽台每個地方,

一一的道謝和道別。

因為我再也不會回來了。(那是租賃的)

當我下了樓,走到巷弄裡,回看那個陽台,

那個陽台散發著一種粉紅色的光芒,像在說,

「去吧,在這裡的都已經完成了,去吧,去向你生命的下一個階段。」

那是很觸動我的一個經驗。

敬重和感謝空間,讓我和她產生一種連結和放下。

 

學了阿法氣風水以後,

我向父親提議並取得他的同意為他的臥房做風水。

母親去世以後,父親持續住在那個臥房裡,有不好睡的現象。

為臥房工作那天,

我請求母親和那個空間的允許,請求光與愛、靈性老師的支持,

進行空間的能量風水工作,

詢問第八脈輪,有甚麼我可以做的,

取得的訊息是「讓停滯的悲傷流動」,

這個空間裡有許多母親的回憶,包括她生病的時候,

於是我知道,要做這個工作,

要讓自己在面對這些回憶時能夠先流動自己,

然後在合適的地方放上風水符號會協助空間中停滯的悲傷流動,

讓更多的平靜來到,

風水符號就像針灸一樣,放在對的地方以恢復和諧的「氣」流。

然後父親,居住在這裡,也會跟著能夠流動他內心的情感。

做完風水,感覺整個空間變得更明亮和寬敞,

像是在原本的地方又敞開了一個新的空間。

 

Alpha Chi風水學派的核心,在於認知氣的頻率並將它融入其環境的脈絡中,如此便能創造不同能量模式間的和諧。特定空間的氣的狀態會被調整成均勻的流動,氛圍會被強化到與大自然的氣相應。事實上,空間能量的均衡也會穩定我們的平衡,這些都能透過神聖的風水符號來達成──在能量上將平衡的訊息導入空間,在必要時消除煞氣。」~摘自<Alpha Chi風水九大封印>

 

因此,風水是調整人、空間、和整個大自然、環境的「氣」,使之和諧的工作。

帶著光與愛,帶著對每個存有、存在的敬重,我做風水的工作。

4/8-4/13我會到台東金崙去完成ALPHA CHI風水課程第二階段的訓練。

 

想知道更多Alpha Chi風水學派,請閱讀書籍<Alpha Chi風水九大封印>

阿法氣風水的價格取決於空間的大小和複雜性,想要透過能量風水創造和諧舒適的居住空間,

請與Judith聯繫titirainy@gmail.com(限台北、竹北、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