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1:11:19Judith

掉到坑洞裡時,用光放下那個幻相

今天早上的讀書會沒有人報名,
對於這樣的狀況其實是蠻可想而知的,
因為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去推銷它,雖然我知道它是個好東西。

坐在工作室,感覺自己有些尷尬、一點點難過、一點點挫折、一點點失落,
還有一種"你看吧~我就跟你說會這樣"的內言。(←幻相)

靜心了一會兒,連結第八脈輪,
小八說,雖然有一部分的你對於做這件事情仍有一些膽怯,
不過有很多很多的你對於做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喜悅的,
去連結那份喜悅,並把喜悅分享出去,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當小八金色的光從頭頂流下來,我感覺自己在一個金色的金字塔裡,很平靜,
對於想要自己開一個讀書會,並且很認真準備的自己,覺得還蠻讚的!!

接下來,我會更認真的去把讀書會的訊息散播出去,
也請求所有感覺到<原能量>讀書會不錯的人幫忙把訊息散播出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