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4:37:44Judith

歡迎預約個人主題療癒工作

療癒是為了讓身心再次回到平衡,當身心不平衡時可能出現情緒低落、焦躁、暴怒,或身體出現失眠、疲憊、疼痛等不適,提醒我們停下腳步,檢視自己,若經過一段時間這些身心狀態仍持續出現,接受療癒可以幫助我們走回平衡的道路。

生命有各種情境可能需要被支持、被引導而能再次信任自己終將會通過,療癒讓我們從無意識中的模式裡跳脫出來,疏通阻塞的能量,而能夠有意識、有選擇地朝往我們想要的方向而去。心光療癒工作室是為女性設立的空間,一個回到愛的空間,邀請妳。

主題可包含但不限於以下:

1.     女性生命發展,如母女關係、在被暴力對待的親密關係中想離開卻離不開、想懷孕但有恐懼、懷孕了對生產有焦慮或流產等等。

2.     重大創傷、失落帶來的罪咎、不安、無意義感,如喪親。

3.     人際關係,如面對同事常感到緊張、無法表達自己、經常感到疏離或為別人承擔過多。

流程:澄清工作目標→找到並進行合適的療癒方法→總結、確認療癒效果

可能進行的療癒方法:GSH自我療癒導引、TAT塔帕思穴位指壓療法、情緒釋放技巧EFT、愛療法、花精、缽、光等,視情況需要。

開放預約的時段:()()()9:00-12:0013:00-17:00()17:00-20:00 (晚上限在新竹)

費用:主題療癒工作每次時間80分鐘,2500元/次。

地點:新竹在建華國中附近。

         台北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需另外支付場地費和交通費)

若您想要進行個人主題療癒工作,歡迎您寫下遇到的困境、目前的狀態、可以預約工作的時間、連絡電話,emailtitirainy@gmail.com,或直接來電預約0919-082430Judith會回覆與您確認會談日期、時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