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0:34:36Judith

婦女社大開課~親密之旅

今年度3月份開始我會在新竹婦女社區大學開課(新竹市東門國小內)
課程主題是"親密之旅~親密關係的12堂課"

會到社區大學開課
也是奇妙的緣分
去年底我正想著放下了諮商心理師執業的身分
我還可以怎樣走入社區呢?
去除了這個憑藉
我還可以怎麼說我自己、我是誰?
也許我可以去社大上課
腦袋有閃過這個念頭

幾個禮拜以後
收到朋友的來信說社大在找老師
要開"親密關係"這個主題
問我要不要去上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回應吧
所以就欣然接受了

在這門課裡
會有影片賞析與討論、概念介紹、調整信念和釋放情緒的方法的練習
會討論如何創造親近、親密關係的階段、溝通和處理衝突的原則、檢視來自原生家庭的信念等
在關係中遇到的困難往往反映了我們內在需要被愛、需要療癒的面向
要創造一個自己滿意的關係必然從自己開始
希望在社大可以創造出一個空間
讓來到這裡的人能夠彼此支持
當我們得到足夠的被支持、能夠明白外在關係中的事件和我內在的關聯時
也就更能夠回到生活裡去面對各種情境和挑戰

歡迎對親密關係這個主題想要認識更多、願意支持夥伴的人一同來參與!!
3月份第一個禮拜開始每周二晚上18:30-21:30
報名訊息請見新竹婦女社大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