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08:42:08Judith

媽媽回來了

昨天晚上搭了夜車從台東回來
一早到新竹

這是第一次我一整個禮拜在外地
對孩子們來說
就是一整個禮拜媽媽不在家
妹妹一看到我便尖叫的衝過來
很認真的用她的小手托著我的臉頰親我
真是認真極了
哥哥則是靦腆的站在3公尺外看著我
待我走過去他那才倒在我懷裡撒嬌
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孩子
真開心有你們做我的孩子

阿法氣第一區塊課程結束了
便意味著
要再一次的把學習帶回生活裡
這需要有紀律的、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所以接下來,我會練習並信任我的小8 (第8脈輪)
必要時,在生活和工作中使用第8脈輪取得訊息
第8脈輪是第一個在身體之外的脈輪
它超乎個人的情緒、觀點
依循神性法則運作,可以提供一個更高層級的視野

練習感知空間中的能量,
如流動、不流動,正向的、負向的,平靜的、活躍的,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能量,就像每個人一樣,
感知能量並調整它以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就是阿法氣風水要做的。

歡迎自己回來,愈來愈回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