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2:04:19Judith

在生活裡沉澱與祈禱

1月初把去年的紀錄完成以後,這個月幾乎沒有工作,
連要找同伴互做療癒,都碰巧時間不合,約不成,
於是有了一個很空白的一個月,
就是安靜地整理東西,掃地、拖地,
把過去的紀錄、講義、獎狀清一清扔了,
帶孩子去做年度的視力檢查,
帶孩子去看之前住過的民宿養的貓(不知道老闆的名字只知道貓咪的名字,呵呵),
帶孩子去朋友的田裡看牛,還剛好看到在曬牛大便。

月初去衛生局辦了諮商心理師歇業,手續快的令人驚訝,
進去沒幾分鐘承辦人印章蓋一蓋就好了。
上禮拜去挑選了未來做靈氣要用的美容床,
從決定要買、問老師如何挑選、到店裡挑選、送貨到貨,過程也快得驚人。
彷彿如果這是你真心想要的,那就如你所願。
2014,光的世紀,我再一次感受到心願和意念是顯化的關鍵,
神或說更高的存有、宇宙會一直同在。

睡前為自己做靈氣和祈禱,也逐漸成為我生活的習慣,
忘了是從哪本書上學來的,通常我是這樣祈禱的,
「親愛的耶穌(請換成自己的信仰),關於我2014要做甚麼(填入自己需要請求的事情),
   我請求你的協助與指引,請在明天早晨我將清醒前的夢境或意識中指引我,
   並讓我知道可以如何行動。」
或者
「親愛的聖母瑪利亞(請換成自己的信仰),關於小寶生病的事情(填入自己需要請求的事情),
   我請求你的協助與照顧,我信任你並相信小寶每天在更方面都會愈來愈好、愈來愈健康。

依據請求法則,人必須請求,神才會協助,
因為在神的眼中,沒有甚麼事情是有問題的,每件事情都很好,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去摸索、解決他的問題的權利。
然後放個筆、小筆記本,如果醒來有想到甚麼就記下來,
沒有甚麼也沒關係,只要抱著願意接受神的指引的態度就可以了。

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與你分享。

上一篇:媽媽回來了

下一篇:天使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