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20:57:37Judith

真高興你在這裡,真高興我們在這裡

今天上完Mark老師的課
整個人一直在雀躍中
很開心很開心和老師還有朋友們一起唱歌
很開心很開心即使我不知道我在唱甚麼
                       你也不知道你在唱甚麼
我們卻可以給彼此回應、給彼此支持
我們卻可以就是跟隨著聲音一起向前行
我好喜歡在這裡自己可以有這麼多種面貌
而你們就只是在這裡
不會因為我發出生氣的聲音、或者哀傷的聲音、
或者古怪的聲音、或者像鬼哭的聲音、
或者很高昂的聲音、或者太可愛的聲音
而皺眉或者離開
真高興你們在這裡

Mark老師今天說了好多話
嘴巴形塑語言、語言建立世界之類的
講了五分鐘有了
我還在想他怎麼了? (平常的他不會解釋這麼多)
原來Mark老師要說的是
他覺得今天的經驗好像愛因斯坦說的
時間和空間不是分開的
好像時間和空間是融合混雜在一起的 (他用英文的字是mix)
聲音進入這個空間,產生了震動,進入了我,於是我跟隨這個震動,
我發出聲音進入這個空間,展生了震動,進入了你,你也跟隨這個震動,又回應我,
好像我和你之間也不再有區別,不分彼此,
身體變得很輕、很空。

我完全了解他在說甚麼,因為這真是難以言喻,太有趣了,
而且完全不是大腦可以控制要它發生的,發生的時候,真是太有趣了。
(從我不斷打重複的字眼可以得知我還在雀躍中 ^o^)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還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
靈氣老師寫信給我,歡迎我參加靈氣三階的課程,
覺得在這個時間點收到這個禮物,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因為明天就要幫媽媽做結爐的儀式,
我想媽媽一定會很安心很放心,我有把自己照顧好,我又讓自己往前行了。

謝謝這一天 !!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

下一篇:對自己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