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6:49:27Judith

GSH的療癒步驟─以當事人無法開車上路為例

我想分享一個被療癒的經驗,讓療癒步驟更清楚呈現。(當事人就是我)

1.     設置場域:祈求源頭和前來協助療癒的能量,使這份療癒的結果對當事人及他的家族都有最大的益處。

2.     確認想要工作的意圖,我希望「我能夠信任我的意識去開車」、「我能信任自己不會因開車而傷害自己或別人」。確認這是一個受阻礙的意圖。

3.     安全檢查:這個治療對當事人是生態平衡的(有些情況可能對當事人會生態不平衡,比方說當事人隔天有重大的考試若做需要消耗很大能量的工作可能會生態不平衡)。對當事人的影響程度是0-10分中的10(0是完全沒有影響)。也就是說,對我來說無法信任自己能開車蠻困擾我的。

4.     這是一個簡單的意圖(沒有障礙轉化模式),這個意圖根源於一個故事和一組信念。一組信念中包含2個想法,這2個想法分別是「開車是危險的」、「我沒有辦法開車」,也就是說因為我有上述這兩個想法,所以雖然我已經有駕照,還是不敢開上路。當我想著這兩個想法時,我發現自己的左下腹緊緊的、有想打嗝的感覺。

透過放大身體知覺,我進入了一個自己3歲時的故事,那時候的我坐在爸爸的腿上,感受到爸爸對自己沒有開車的煩惱,所以我就跟爸爸說「沒有關係,我也不會開車」,我覺得如果連爸爸也不會,我也沒有辦法處理。

但是我早就已經忘了原來自己小時候曾經做過這樣的決定,完全忘了而遵守一個3歲小孩做的決定。

5.     取得故事和信念以後,會進行介入治療,透過介入治療釋放過去,讓自己重新選擇。我做的介入治療是反轉信念的輕敲,以平衡我的那兩個負面想法,以及切斷臍帶,切斷和爸爸之間不健康的連結。

6.     做完介入治療後,肌肉測試可確認療癒已經完成,透過這份療癒我學習到「自己的內在男性力量與自己的父親有關,想取回內在男性力量不能迴避與父親的關係」。肌肉測試確認今天的工作到此結束。

以上,就是GSH基本的架構。

(看不懂,沒關係,有機會的話試做一次就知道了。)

2013年開始,我已經可以開車去工作和旅行囉。

上一篇:GSH是什麼?

下一篇:完成GSH認證程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