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3:49:30玄尋‧時夜

滅─(四)凡間

  ──出發當天──

「閣下,那我走了。」

「好,那這次的事情就靠你了。去吧。」刃‧彌爾頓道。

「我乃是闇界死神,透過委託人,我將通往──『凡間』」

滅‧世亞說完,一陣陰影包圍,便消失在闇界。

「妳那年的怨恨,可終於可以一筆勾消了。那件事的話...就等你回來再說吧。」

刃‧彌爾頓自言自語道。

──凡間──

過了這麼久了,此世還是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滅‧世亞盯著手上的地址,朝著地址的方向前進。

那女人...怎麼委託到我們的呢...除非是很大的「條件」才有可能的..不然....

算了,多想也沒用,依照上面寫的住址,應該是在這附近沒錯。

看起來是那棟有些偌大的房子,過去看看。

在此之前,先變化一下好了。

「叮─咚」

「來了,請問你要找誰?」一名貌似僕人的女孩開門應對。

「我找『方青蝶』。」而滅‧世亞已經化身為男高中生。

「找夫人啊...那您稍等一下。」隨後,女孩便要走回房子裡。

「稍等。麻煩請小姐給夫人這張卡片。」聞言,女孩笑了。

接著說「我知道了。」便走回房子。

女孩的速度非常快,不到三分鐘,她便請滅‧世亞到夫人房裡。

──蝶夫人寢室──

「夫人,人我帶來了。」

「好了,你先走吧。不要讓其他人進來。」

「是。」女孩畢恭畢敬的走了出去。

「你就是闇界的死神?」夫人,也就是方青蝶道。

「我是。請問夫人這次的委託是?」

滅‧世亞仔細的打量了當年的方青蝶一番,即使過了很久,似乎本性不變。

「我要你替我報一個仇,這是這個人的照片。」

拿起一看,這不是當年與自己很恩愛的男人!?

「這麼問雖然冒昧,但報仇的原因是?」

滅‧世亞看著此人的照片,已經有番大成就了呢....

「這男人...當年我為了讓他和他女友分手,花了好多的心血...」

「....結果,好不容易分手了,這男人卻還是愛著這女人!」

說完,又扔了一張照片──那是當年那個不愛笑的我。

「而和我在一起只是想繼承我一手經營的公司罷了!哼!」

結果兩個都是不該活著的人吧。

「那‧夫人可知道委託的代價不小?」

滅‧世亞帶著有意的口吻詢問。

「我當然知道。無論要我付出多少錢財,我都願意!所以,拜託你了!」

「我明白了。」

「等任務執行完畢,我再向您索取代價。那我先告辭了。」滅‧世亞鞠躬後,便安靜的走出了這棟房子。

方青蝶呀方青蝶....你可知道,當年的仇...代價可是不小的呀...

滅‧世亞帶著一抹嘲笑,走向了下一個──目標。

上一篇:滅─(三)派遣

下一篇:滅─(五)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