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3:46:00玄尋‧時夜

滅─(三)派遣

  想到這裡,刃‧彌爾頓無奈的笑了。

「閣下?」

「闇‧判夜你有事嗎?」

「閣下,有....」

闇‧判夜在刃‧彌爾頓耳邊說了幾句話

頓時,刃‧彌爾頓的眉皺了起來。

「對方要求什麼時候?」

「三天後。」看來時間還很充裕。

「那好,我會派人去的,退下。」

刃‧彌爾頓手一揮,人就自動退了出去

嘖...要去凡間啊....那也只好讓她去了...

──二天後──

「請問,滅‧世亞在嗎?」

門外傳來了侍衛的聲音

「我是,有事?」

「呃...閣下有事找你。」

「我知道了。」

「那小的先走了。」腳步聲漸漸變弱、變遠。

有事找我...還真稀奇,記得以前也有一次...那次是比較棘手的案件。

既然是拯救我的人,也不好意思遲到太久,快走吧。

──澳歐神殿──

「閣下,您找我?」

「是啊,有事情要拜託你去處理。」

「是要去凡間對吧?」

「沒錯,我知道你頭腦很機靈,馬上就明白我要說什麼。」刃‧彌爾頓笑了。

「是何時要去?」「隔天。」

「我知道了。」

「等等。」刃‧彌爾頓起身,走近滅‧世亞,並且在他耳邊說了幾句。

「是真的?」滅‧世亞問道。

「是真的。我知道一說出去你一定會接下的,不過沒想到你答應的這麼乾脆。」

「那沒事的話,我先回房了。」

「嗯。你可以回去了。」聞言,滅‧世亞轉身離開。

只是在回去的路上,有句話讓他揮之不去。

『委託人是當年的那女人──方青蝶。』


本人在這裡不要廢話了(?

以上~

上一篇:滅─(二)那一天

下一篇:滅─(四)凡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