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2:54:34女王

*路肩是給帶種的人走的!*

PIC:桃園機場。

我的小爸非常帶種!
帶種到要搭晚上十點二十分的飛機,
他老大八點五十分才上七堵交流道!

本來嘛,這也沒什麼關係,他趕得上飛機就好,
偏偏,帶賽的我們在林口就遇到大塞車!
高速公路因為修路,所以只剩下兩個車道,
這下真的爽到了,時速只有八、九公里,
還沒到機場飛機就飛走了!

這下小爸也緊張了!

於是,進退不得的小爸叫小媽打給姚公子,
姚公子是警察,而且是穿梭在高速公路上、
開著BMW囂張來囂張去的國道警察。

「姚啊,我現在要趕飛機,幫我開個道唄!」
小爸非常帶種的提出了這個要求。
在旁邊的小媽、珠寶、彼得已經笑翻了,
不知道怎麼會有人這麼囂張?!

「你少唬爛!旁邊的人笑成這樣,我才不相信你咧!而且我也還沒開始值勤。881!」

於是,不想被降職的姚公子掛了他的電話。

求人不如求己,小爸決定放手一博!

才轉到外車道,我們就看到前面一輛休旅車開始開路肩,我們本來想要跟在他後面的,但還好沒有,
因為那輛倒楣的休旅車開不到一百公尺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我們不禁揣測著那位仁兄的心理,
那真的不是「幹」可以形容的……

後來,眼看真的沒辦法了,
小爸卯了起來,就往路肩開去,一路逛飆,
最高時速達126公里!

也因為他的逛飆,所以從林口到機場只花了十分鐘。

到了機場,他又開始囂張了,「看嘛,時間還早嘛!」

咳,不知道是誰來不及進關,
還被機場人員一路拖著跑去追飛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