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2:57:14女王

*真是枉費我白疼他了!*

前天從四樓把我之前整理好的一箱冬天的衣服拿下來繼續整理,

在台北待了四年,家私頭有點多,光是冬天的衣服就有三大箱……

後來彼得進來,嚇了一跳,「姐妳在幹嘛?」

「我在整理衣服啊,這星期五要開家回台中,我想先把冬天的衣服帶回去。」

彼得的表情看起來很失望,「妳什麼時候要回去?」

「ㄣ,九月初吧!」我一邊收一邊回答。

「吼,還那麼久妳幹嘛現在收啦?!」

「先帶一些回去嘛,不然到時候菲力的車會裝不下。」因為還有大熊毛毛,光是毛毛就要佔掉1.5個車位。

「ㄏㄚˊ,妳要回去了喔?」彼得似乎非常不捨,畢竟在家裡每天陪他ㄌㄚˇ賽耍智障的也只有我了。

「對啊……」

「唉……」彼得懶洋洋的趴在床上,我正想著要怎麼安慰他時,這死小子開口了,

「醬我以後就沒有摩托車可以騎了ㄟ……」

彼得,你難道就不能有感情一點嗎???

PIC:就只知道吃的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