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02:18:11原啟人

天下奇女子

今天社區為了寒舍和樓上地板震動的糾紛辦了一個協調會。雖然是昨晚才通知,對我有些不公平,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但我還是硬擠出時間參加這讓我事後感到相當無奈的協調會。

 

兩方的糾紛過程就不提了,我想提的是擔任協調會主席的社區主委論點及立場讓我感到相當訝異;我覺得這麼有才的人應該去當總統才是,怎麼會這麼多年來只當個里長呢?實在是太委曲她了。

 

她的第一個論點是我們一家都太敏感了,應該載耳塞睡覺。第二則是當家長都知道小孩子有時候是管不住的,所以製造的震動及噪音,鄰居應多體諒。而第三則是小孩一旦玩起就很瘋,那種一次只短期震動十幾秒內的一定不是小孩造成,所以是我這個樓下住戶的錯覺。最有真知灼見的是第四個論點,就是我不適合住公寓,應該搬去住透天厝。

 

這位里長兼社區主委兼協調會睡覺遲到的主席實在太有材了,上面四個論點應該可以得諾貝爾獎;至少她的4個論點應該頒布全國,做為樓上、樓下鄰居震動噪音官司的標準判例。就是不能忍受噪音震動的一方都應該搬走。這麼一來就會風調雨順兼天下太平,大樓公寓中再也不會有因噪音及震動問題而引起糾紛。

 

我才剛納悶這麼有才的一位天下奇女子怎麼會困守在一個里長位子上這麼多年而不能問鼎總統寶座呢?沒想到才一眨眼工夫她就自己露了饀,她說她女兒在家穿高跟鞋吵到讓樓下鄰居上樓來抗議,她駡了女兒後,女兒就會乖一點,只要她一沒注意到,她女兒又會在家裡穿著高跟鞋吵人。

 

原來是她還不夠無能,她還能短暫的威懾她女兒,所以她暫時還當不上總統。但我想應該快了,以她的進化能力,當總統應該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