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3:16:10原啟人

我只能選馬英九

明年的總統大選我只能選馬英九。雖然他是那麼的無能、顢頇,甚至是親共,但我也只能無奈的去投他一票後,回家趕快用肥皂把手搓洗乾淨。

 

因為對比之下的蔡英文實在令人搖頭。這麼多年來,我聽過她許多次的演講、談話,但我從未聽出她到底在講什麼?一個滿嘴廢話、言不及義的人領導一個不會認錯、不會道歉的政黨比一個黑金無能的國民黨更可怕。

 

為上一個黑心產品陳水扁向民眾道歉有那麼難嗎?誰都知道國民黨在扯陳水扁的後腿,甚至陳水扁的墮落有一大半是被國民黨逼的。因此民進黨為陳水扁來向全民道歉並不會損及民進黨的形象,相反的,一個道歉更會增加全民對民進黨的支持。

 

但如今一個死不認錯的政黨再加上一個言不及義的總統候選人卻要我相信他們能帶領台灣走向光明。我想我的腦子雖然不靈光,但還不致於到昏迷指數3的程度。因此無奈下,我只能投馬英九一票,然後看著台灣再虛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