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0:19:14史丹利的家

獨立

 

有些人 永遠不會懂  對方要的是什麼

還是按照著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步調走

當下想要擁有時  但卻反被逼著獨立

時間過了 是不是代表著一切也都過了

好像是如此  因為這次的用餐 我已經是平常心了

好像平靜了  也許是好事吧  講真的已經沒有想法

祝福妳在巴西的日子能順利  工作能早點上手



出差對妳來說  早已經習以為常  所以妳才夠獨立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妳才會要求我跟妳一樣獨立

當時心情上沒法體諒 會思考著 是怎麼一回事

縱使沒有辦法諒解妳所說的  可是我還是接受了

但我現在獨立了 心也獨立了  一瞬間假裝成為了自然

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們回到了最初  回到了當時的心境

雖然還是有點牽絆  但是那感覺告訴我 我當妳是朋友

不再是妳想的那層關係  或許是當時難熬的那些日子

真的讓我好好的適應了 才會演變成這樣 不是彼此的錯

只是我不再有悸動   這樣的我卻讓妳感覺冷漠  我不知道怎麼說

遊戲規則改變了吧 我不想照那樣的規矩  我不再聽話  只是做自己

當我有甩開的勇氣時  只是證明了 我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希望妳也明瞭

我們都想要改變 但卻來不及檢討 已經變調  只想讓妳知道  我被自己馴服了

還是得說 是妳讓我有改變的勇氣  只是不能走到最後  我不認為是誰放棄了誰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但獨立的心  感覺不到愛的存在  才會讓自己想離開  喘口氣

當這樣的日子重複的上演著  偶而疲倦 偶而難過  而我選擇跳過過程 直接結束 

經營才能延續 這道理我懂   不過我真的感受不到妳所謂的.......  怎麼明瞭

現在的我可以完全的鬆開手前行  時間會讓我們都放下 只是我先做到了





上一篇:2010 Happy new year

下一篇:我真的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