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0:08:24史丹利的家

2010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好像每年都是5 4 3 2 1..........

回想起來 沒有一年例外 但是今年卻沒這麼做

應該是心情吧 一開始就沒想過要跨年 是真的

連朋友的邀約都沒去 應該聽姐的 去走走看看吼

但是還好沒去 因為去了 應該也不會比較快樂

難道是.....巄細畏對妳啦 也不是勒 已經過了ㄚ

總之今年大概下午五點多就回到家裡 買了晚餐後

吃飽喝足 就看的電視 雖然來了好幾通電話 但是..

真的沒有想出門的慾望 只好裝忙 搞的自己像有攤要參加

其實沒有  不過好笑的是 琳育竟然說 ㄟ 妳是不是得憂鬱症

幹麻不出門 你老師卡好ㄟ 有人這樣主咒自己朋友的嗎 妳是勒......

快跟男朋友甜蜜閃一邊啦 媽的 沒事打來幹麻 又一通刺激我的電話

但....真的多少有影響到我心情的是另一通電話 有拉 接受到妳的祝福

happy new year......不過現在的定位不是已經很清楚了 幹麻還要道歉

這樣我就搞不太懂是什麼樣的狀況 總之 good luck to u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我就躺平了 但是電話沒有放過我 大概到了凌晨三點才靜止

所以也才會讓我隔天睡到十二點 真的是 睡的很累勒 起床後還是很想繼續的睡

我想這次的跨年 恩 很平靜 我想這狀態可以稱為 安詳  乎 去去去 一個新的開始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