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7:59:57如果可以...

珍惜...

<轉載> ~珍惜小語1~

有一種愛情 只等待一位想念的情人 有一種思念 只等待直得珍惜的人

相遇相知是種定數 願你我永遠珍惜 這份難得ㄉ緣遇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一種緣份,不是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珍惜,都是一種幸福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 滿足目前所擁有的。珍惜真邊所擁有的幸福 !

<轉載> ~珍惜小語2~

珍惜同等於重視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你會非常的重視他 對於他的一切

你會小心的呵護 細心的照顧 簡單的說 珍惜一個人

你會無時無刻的想把他捧在手心

珍惜 會讓你在再冷冽的天氣也願意開著很遠很遠的路程,只為了替他送一件暖暖的外套

珍惜 會讓你在逛街時看見他喜歡的東西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只為了想看見他雙手接過禮物時那短短幾秒鐘的笑容

珍惜 當某一天他終於開了口說要離開,你可能不會在他面前哭哭鬧鬧,只為了想讓他放心的飛到他想要的天空去

珍惜不是一種表現 而是心態 存在於 每一個 你和他的之間 動作 眼神 言語
羈絆…


我所認為ㄉ珍惜是...別讓自己後悔 人常常會覺得如果我怎樣怎樣就好ㄌ....

但時光卻不會倒流 可是人也常常在一次次ㄉ錯過.後悔中成長

如此一來珍惜也在一次次ㄉ錯過.後悔中獲得.體會

或許現在ㄉ我對珍惜ㄉ解釋很表淺

但是..我想有一天我會懂得珍惜ㄉ真正意義

上一篇:轉載--誰在寬容誰?

下一篇:愛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