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20:55:25

這年頭的所謂結婚

每次我想到結婚這一件事情,不論是偶爾的想起,還是需要計劃打算而仔細的那種想起,我心裡要不就是莫明奇妙的煩燥,要不就是害怕得整個壓不下去的一直抖一直抖,然後哭了起來。

是的,連我也開始厭煩了這個哭哭啼啼的自己。

我也並沒有不想要結婚。所以會怕的原因,我到底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想不明白。

阿傑一連幾天面對著這樣的我,漸漸一臉心煩。我覺得他不想看到我,他也說白了我礙著他休息,上班好累。

還沒結婚,就被嫌了。

對於這種狀態的自己,我也實在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是不是,
不好玩了,就扔一邊。
不方便,就不要了。


也許,這年頭的所謂結婚,也一樣的兒戲吧。

上一篇: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