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22:04:19

猜心的遊戲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星期二)


兩星期之前,我把梁小馬刪掉。緊接著,又來了個陳德慶,今天,這個人,最後也還是得刪了吧。這總是人來人往的節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呢。

 

我傷心了嗎,還是比較像累了?這樣一直小心翼翼的,步步為營的。

 

 

陳德慶是向我生氣了,我幾乎可以確定,

卻用了這麼迂迴的方式來讓我知道。所以,加我臉書不過就是為了讓我看到他擱下的這話嗎?然而,知道了,卻無法理解我到底是哪裡哪一點惹到了他。我整晚反覆嘴嚼他臉書的這貼文,還是不明所以。

 

他繞這麼大的一個圈,去表示憤怒,到底是在乎還是意氣。

 

欸。猜心,也是一種磨心。

 

如果我在乎,也許是該向他問清楚的。

只是,他邁出了這一步,也該是沒想過要轉念。

 

所以覺得,何必。

 

 

撤。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猜心的遊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