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23:02:34

過客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星期二)

 

 

梁小馬。冷漠的。

 

我沒辦法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我側臥在床上,眼睜睜看著窗外模糊的燈光 ——

我想起了從前,想著那時候跟阿傑拍婚紗照,他背著笑得心開的我 —— 胸口悶悶地發疼。那些回憶一幕幕在我眼前重演,直到我終於累倒睡著。

 

 

 

半夜醒來,收到梁小馬傳來的歌。

 

他,在唱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對象,卻不是我。

不,不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我有了這樣的感覺。

 

『膽小鬼。』,我這樣回了過去。

「?」他不明所以。

 

 

我的頭,又開始痛著,像是在發出一些什麼警報似的。

假若,梁小馬是真誠並且可信的,我不會這樣心煩,胸口不會這樣悶,是嗎?

 

「我覺得他是在對妳表白耶。」

『但我覺得,他是在說要離開。

他對我的熱衷,跟剛開始相比,落差實在太大,現在這一首歌又能代表什麼呢,我實在沒辦法覺得心安。想要跟他說,卻又無從說起,因為,我始終搞不清楚,對於他來說,我到底是什麼了。』

 

 

「禮物收到了,感動。」

 

我卻後悔寄了。

 

 

梁緯均。

我好想相信你,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懷疑你。

 

不想再受傷。撤,現在就撤好了。

上一篇:強求

下一篇:猜心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