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21:47:05

距離感



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最近,我發給姐姐的訊息,她都沒有回,包括Line的訊息,在臉書裏分享到她Inbox裡的東西,通通都是已讀不回,我漸漸覺得生氣,再也沒有發訊息過去。

 

我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對她的嗎?也許吧。

 

 

早兩天,她和男友在我臉書塗鴉牆上分享了笑片,我沒有看,按讚之後就馬上把帖收起。

 

我,姐姐跟媽媽在whatsapp一直有個群組聊天室「一家親」,她在那告訴我們,剛剛買的車子終於入手,也找到工作,十二月開始上班,我敷衍的發了個表情作罷。

 

姐姐現在開始工作,下年十月應該沒這麼快就能放假,反正現在我覺得興致缺缺,不想去。晚上,我在「一家親」裡問她。凌晨的時候收到回覆,她說確實是走不開,就等她可以放假的時候再跟我橋時間。

 

然後我就哭了,怎麼會難過成這樣呢。

 

 

一整年也不會見到姐姐。

 


我翻過身再沉沉睡去。

 

上一篇:Closure

下一篇:非誠勿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