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2:59:51

下一個人不是我

 

 

 

『我無法回來。』

 

 

 

 

 

 

 

 

妳已經不需要我了,那能不能回來,之於妳的人生,其實沒差。

 

  

妳在我的世界以外,找到更能讓妳快樂的事情,更需要甚至更值得花心血的事情,那其實都很好

 

 

只要,妳對現狀感到滿足安穩。

 

 

一直都覺得,好的愛情,應該讓人前進。我無法給妳一段好的愛情,甚至連最基本的,妳有沒有真心快樂滿足過,我也無法確定。每次想起來,總覺得,那時候跟妳在一起,怎麼,我確實相信已經把整個人摔出去並走丟了,被愛情一點點的刪除著自己,痛苦得像快要死掉,那還該可以怎麼做,才能讓妳幸福快樂的無助疲憊感。

 

 

我想,這些感覺, 妳曾經也有

 

 

 

可是,想著能不能回來是要幹什麼呢。即使,每次再見面,其實我還是很希望,能繼續為妳做些什麼、付出一些什麼,那愛惜的心情,我依然是有。

 

 

或許,真的無法再這樣枕溺地愛,而我們都已經明白,我和妳也不想回到那個點,重覆那種程度。

 

 

 

跟他在一起,我也會恐懼。可是,想要在一段愛情裡面不受傷害,這樣的想法,其實並不可能,不是嗎?

 

 

 

而且,你不懂愛的人是我,傷害妳的人是我,而不是愛情,對一個人死心,不應該等同對愛情死心,不是嗎?

 

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才決定走出來。

 

 

 

所以倘若承認還是會怕,那大概妳的心跟我都一樣,其實還沒有受傷到死掉,那其實,妳還能再愛

 

 

 

我希望是這樣。

 

 

 

 

希望著妳的下一個人不像我,這樣。

 

 

 

 

 

上一篇:事實 (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