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3:12:40

事實(三)



「呃,哪有人這樣傷害自己的啦!你這白痴!」小玉看見我把妳跟她的親昵照片貼上這來。

「讓自己習慣,有心理準備阿,還是面對事實比較好。你都不會嗎?」

「絕對不會這樣主動拿刀自己,很痛很辛苦阿,而且沒用。你變態哦?」小玉對我翻了白眼。

我只會傻笑。



唉,不然,我會忘了阿,忘了她已經離開我了。





別人都說,期待是美好的,我一點都不覺得。


而且,期待跟妄想又是兩回事。







傑每天每天的糾纏行為一直在提醒我,不要變成他那樣。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每天,我也很想對她說,我很想她,我覺得好難過,好辛苦。我想知道她的心意,我總想知道她人在哪,在幹嗎,週末有什麼行程,我想每天都見到她,我想睡前跟她聊一下再說晚安,讓我不再失眠。我最想她快點回來我身邊,像以前一樣待我好,陪做什麼,縱我寵我。

我想她愛我。


可是,我沒有。


我只會,一個人的哭泣,我蹲在街上流淚,我窩進棉被哭泣尖叫,哭不出來,就聽歌一邊咬自己逼自己哭泣。


能夠哭也是好的。


我把情緒,變成大量文字存在這裡,在她看不見聽不見的地方。我把心事關閉。不想妨礙她、困擾她、壓迫她。


我很用力很努力當她的普通朋友,即使還不完美,即使見面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會抱她親她。但是,如果這是她要的,我相信,我總有一天不再痛苦期待。






上一篇:等待 (四)

下一篇:等待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