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2:14:51mantokid

曾經,我幸福過

曾經,我幸福過
是的,我幸福過
專屬於我們之間的小動作
已經,被深深埋葬在心底了
過去,每當聽到星座預言,我總會跟著比出小星星
過去,只要無聊,我就愛做小猴子
過去,你會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你真可愛」
過去,只要我身體不舒服,你就會陪在我身邊
過去,你曾陪著我,每天到好遠的地方看醫生
過去,有太多我們愛玩的小遊戲
總是清楚記得我們回憶的我,現在有點漸漸模糊了
無法清楚的說出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只記得,我幸福過

曾經,你說過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這,也是我的願望
兩年了,連續兩年的生日,都接到你的簡訊
我不再是那個癡癡守候著你的一句「生日快樂」的小女孩了
因為,你會記得我的生日
就在我們分開之後

我說過,要默默看著你幸福
就算,給你幸福的人,是她,不是我
我也要知道你很幸福
再過兩年,就要離開台灣的你
要到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國家生活
你,繼續走著當初說好的路
沒有我的陪伴,依舊順利
我,繼續走著當初說好的路
沒有你的陪伴,依舊要走

有人問過我,難道我要看著你結婚生子才會死心嗎?
或許,我早就已經說服我自己,讓你往幸福的路走去吧
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已經過去了
在心中,留下了很大一塊,被回憶填滿了
要找到如此契合的人,真的...不容易
在一起的我們,壓力,是如此的大
終究,你還是選擇了放棄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一段感觸很深的話語

我,想要一段感情,即使只是牽著手也能感覺到幸福的感情
過去,我的幸福放在你那,忘了帶走
現在,我的幸福在哪?我不知該如何找尋
見到你,我終於能夠微笑了
我們的愛情,大家都說像偶像劇
戲,總有落幕的一天
而我們,也已經全劇終了
就在我對著海大喊的那晚,紅著眼眶決定,再見了

你曾給的幸福,我記住了
你曾給的傷害,我忘記了
天使,就算沒有了翅膀
現在依然努力要飛翔
也許,我能夠自己長出翅膀
飛到愛我的人身邊
那個人呢?在哪?會出現嗎?哪時候呢?
一切一切,我還是相信老天爺會安排好
20,23,屬於我們的歲月,往後,我將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