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39:18mantokid

三年

從20歲到23歲
三年了,這個新聞台成立也快三年了
代表了什麼呢?
是我認識他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千多個日子了
前幾天,和朋友慶祝了23歲的生日
這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和朋友慶祝
往年,我都在等待中度過我的生日
這次,很不同,沒有他的幸福,我想應該也不錯

很久沒有仔細看過這裡的文章了
剛剛隨意看了幾篇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在這裡,寫下了這麼多我對他的愛
現在的他,很幸福
就像我曾對他說過的
「這輩子,我最想見到的,就是你幸福
所以,你要好好用力的給我幸福」

和他分開後,短暫的談了兩段感情
一段大家都祝福的感情,卻因為我心中無法放下他
而分開了
一段我無法碰觸的感情,也因為我把對方遺棄在角落
而離開了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心裡愛誰?
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我只會說,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嗎?
的確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通常,我得到的回應
不是嘆氣,就是無言

我很喜歡一首歌...「十年」
一首因為他,我才懂的歌
或許,真的要等到十年吧
十年後,我已經33歲了
而他也是
33歲的我們,是否還能偶爾見面,讓我知道他過的好呢?
如果能夠,我還是選擇當他一輩子的朋友
看著他幸福的笑著
因為,他的笑容,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