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9:19:54mantokid

感觸

放寒假了
不知為何,最近心裡頭充滿了感觸
身邊的朋友看見他對我的好
總不忘提醒我該好好對他
自己也感覺的到他的好
也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愛人與被愛,究竟誰好呢?
愛了一個人兩年了
總以為堅持下去就會看的見結果
但是,家人的阻力,讓我們充滿了壓力
想牽手努力下去
但喜歡的感覺沒了
是誰也無法勉強的
本想,繼續守護著他
一直看他找尋到另一段幸福
但始終,我還是累了
被許多不堪的話語打敗了

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尤其是身邊的朋友都很祝福
家人也不反對
這樣沒有壓力的感情
真的好輕鬆呀
也許真的是每個家庭的作風不同吧
知道我剛與男友分手
仍然鼓勵兒子加油
只是叮嚀別把我嚇到了
說真的...我嚇到了
ㄧ起吃飯的那天,感動寫在臉上
謝謝阿姨跟叔叔
你們總是這麼的好
而JK為了我,放棄了他最愛的設計
一心想把家裡事業接管好
他做了這麼多
也逐漸在我心裡有了位置
現在的我們...很好
我想...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