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33:41mantokid

女人心事

一位朋友,認識了她近十年
因為愛情,讓我知道她也有我所沒見過的一面
只是男人卻往往不懂
因為愛,所以捨不得對他發脾氣
因為愛,所以總是溫柔
因為愛,所以永遠順從
因為愛,所以老是破例
如果不是因為愛他,大可不必這樣做
雖然並不覺得委屈,但我們也知道,她始終沒有等到她想要的
即使是一通電話、一通簡訊、一段簡單的問候與關心
該說是女人寵壞了男人嗎?
讓他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到最後,換來的,是心碎的聲音
當自己深愛的男人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說話時
心中的那種痛,不只是傷,還帶著可悲
在死黨的身上,我看到了有類似我的影子
或許這就是我如此心疼她的原因吧
該說自己比她幸運一點嗎?
也許是吧...
努力守候著58分的幸福...
也許哪天會偷偷的多了兩分...
我想看見你們都幸福...
是百分百滿分的幸福...
我想把一首歌送給我的死黨
裡頭有我想要對她說的話
加油喔...要堅強...
因為我還要繼續對妳撒嬌還有任性喔...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