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2:10:23mantokid

生活中的愛情

有段時間沒有發表過文章了
好幾次,寫了又刪
總是無法好好的把一篇文章寫完整
而和我生活息息相關的
除了親情、友情之外
就是愛情了
不用刻意,但這份感情卻把我的生活占滿了
一個嚮往自由的男人
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停留的
問我後悔嗎?
不用聽我的回答
我想我的姊妹們都很清楚吧
只是,愛情是否真有保存期限
一旦過了賞味期
還能被接受嗎?
有個人對我說過一句話
感情淡了,取而代之的是責任
這句話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我想我就是在等待這份責任吧
當初,知道自己喜歡上他時
並沒有料想到會愛的如此深
從接觸愛情到現在
這個人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即使看著他靜靜睡著的臉
就覺得滿足
雖然是大男人,但心裡卻有藏著外表看不出來的孩子氣
許多不會在外人面前表現出的行為動作
在我眼中看來
都是這麼的可愛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而我選擇記住他的好
所以,我還是依然愛他
我對我的姊妹說過一句話
仔...還記得我前幾天對你說過的話嗎
除非...真的是那種情形
但就像你說的
就算是那樣,我也還是愛他
只是,換了種方式...
但可想而知的是,不論代價多大,我不後悔
因為,他是我唯一想走下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