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3:04:43誰是誰??

想什麼?

想什麼
越想越沒用
越想越.....一無是處....

為什麼活著..??
居然想不出個原因....
好像我存在是多餘的

真的是多餘的
完全想不出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很糟糕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做不好
很失敗

失敗的女兒...
失敗的員工...
失敗的女人...
失敗的朋友...
失敗的...媽媽........

總是很認真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可是得到的是一文不值
我不是小孩完成一件事就要大人賞一顆糖
只是做我該做的
不是為了要糖

我有這麼渺小嗎?
小到別人都看不到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這個世上
找不出原因

什麼都不求
不要榮華富貴!
不求吃香喝辣!
不求穿金載銀!
不求名不求利!!

簡單的卻很難

好像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找不到存在的價值
拿什麼去證明!!!???

好像不適合這個時代
不適合這裡
還有哪裡可以容下我?????

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也不是想開心就會有開心
也不是自己放不開
一個人要找到出口很難
不是我愛想
是真的遇到了
怎麼想結果都一樣.....
一無是處......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祈求